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哈德】诱龙计划 Chapter.1

阅读提醒

· 双重生设定,HE高甜保证(前世有点刀)

· 《至死不渝》

· 后期Harry可能黑化(未定)

· 自娱自乐产物,感到不适请迅速跑路


 

Chapter.1


Harry和Voldemort对峙着,他们的魔杖同时指着对方。

 

不同于Voldemort刺目的猩红色眼睛里充斥的嗜血与残忍,黑发少年的眸子里中燃烧着炽热的火焰,那是以蓬勃的朝气为引而点燃,亘古不灭。

 

 一道红光划破了他们头顶上的天空,就好像耀眼的阳光掠过窗台从离他们最近的窗户里射进来,同时照亮了两人的脸。

Voldemort的脸看起来就像燃烧了一般,与此同时,Harry用那根山楂木制成的魔杖指着空中,两声最高分贝的叫声同时响起:

 

“阿瓦达索命!”

 

“除你武器!”

 

不同的咒语从他们两人的魔杖中发射出来,就在两人刚才踩过的生死圈的中心,光芒冲撞在了一起。

 

Harry看到了Voldemort的索命咒碰到了自己的魔咒,看到了老魔杖高高地飞起,在日出的映衬下,划过施了魔法的天花板。

 

他看到Voldemort双臂张开,猩红的眼睛里的瞳孔张开翻了起来,身体收缩在一起,双手空空,蛇一般的脸惨白空洞。

 

他听到了那些黑色兜帽笼罩下的阴影中爆发出的一阵尖叫和怒吼,听到了混乱中罗恩和赫敏的欢呼,听到了Malfoy夫妇对那个金发少年的急切呼喊。

 

然而下一个瞬间,局势突变。

发生的事情准确的印证了凤凰社和食死徒唯一达成的共识:Bellatrix Lestrange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

 

那个歇斯底里的女人疯狂的挥舞着自己的魔杖,甩出一个接一个的黑魔法,她不再在乎攻击的对象是谁,不再理会是否击中了刚才还站在自己身边的同僚。


“主人死了……主人死了……今天你们要全部为伟大的黑魔王陪葬!”

 

整个战场就像被消去了色彩了一般,四周的景象变得灰白惨淡,逐渐黯然。Harry的直觉控制着他猛地向左前方看去,而刺入视野的一幕让少年的心脏几乎停止跳动,全身的血液都仿佛停滞了,全身的骨骼经脉都好像碎了开来。

 

他看见一道破空的黑光击向了那个毫无防备的金发少年。

 

不,不,那不是索命咒,Draco不会死的,只要,只要施用一个强度足够的盔甲护身就能挡住,Harry离的太远,会随距离而削弱的魔咒无疑达不到所需程度,但Draco肯定能及时施出盔甲咒挡住那道死神。

他了解Draco的防御咒水平,非常高明,他的保护性咒语水平远高于其它魔咒。

但结果并未如Harry所愿,Draco出人意料地没有发出任何咒语,就那么被击中了,单薄的身躯毫无生气的倒了下去。

 

Harry眼中的世界砰然崩碎开来,无数不规则的图景碎片划破了他的心脏,令人窒息的刺痛从灵魂蔓延开来,他感觉被摁进了北极的冰窟中感受着深入骨髓的严寒,接着又被扔进烈火里感受滚烫的热度,全身上下没有一处部位还能正常的活动。

 


他不明白,他不理解,Draco为什么不反击,为什么不抵抗,为什么要放任自己死去,难道他不知道这会抽走他Harry Potter的灵魂,会让他的世界唯一的那束光也如流星般消逝,留下无尽的黑暗。

 

死寂。

 

死寂。

 

死寂。

 

 

 

 

“我叫Malfoy,Draco Malfoy。”

 

“如果让我知道是谁把你的名字投进了火焰杯……该死的,你要面对抱窝的母火龙,而你现在才四年级……拿着,疤头,对付火龙的教程。”


“别整天自责疤头!就算他们都称你是救世之星,你也没有义务去拯救所有人,你他妈也才是个五年级的学生!”

 

“谁都帮不了我,我干不了……办不成……如果不快点办成……他会杀了我……Harry?!你怎么会在这里……我没事,一点小麻烦,没什么。”

 

“他不是Potter,你们抓错人了。”


“听着,Potter,我必须回到那个人身边,凤凰社不能没有情报来源,放心,我不会有事的。别幼稚的耍脾气了,这是战争,想要胜利,总得付出点什么。我保证,Harry,最终的决战之后,我会把自己完整的交还给你的。”


“我不会死的,Harry,别整天瞎想,毕竟我还等着伟大的救世主带着Potter和Black两个家族的金库钥匙来庄园下聘礼呢。”

 

“你需要打败那个从邓布利多手里抢到老魔杖的人,不是教父,他在遵循邓布利多的意愿……如果我没有猜错,拿着,Harry,我的魔杖,这才是你需要的。”

 

拿着,Harry,我的魔杖。


拿着。

 

Draco把魔杖给了自己。

所以他面对贝拉的咒语时无法防御。

 

Draco因我而死。

 

 

战场中心的黑发少年突然笑了起来,笑声凄厉的如同地狱中爬出的恶魔,他的脸惨白的不像一个人。

 

Harry忽略了一切,他走过断壁残垣,动作熟练地揽过生气全无的金发少年,轻柔的的拭去男孩脸上的灰痕,再次描摹上那精致的轮廓。

象征着至上光明的救世主念出了人生中的第一道不可饶恕咒,杖尖指向了自己的胸膛。

 

 



人们把我誉为他们的领袖和象征,他们的引导者和拯救者。

他们说我力挽狂澜,说我勇敢无畏,

而我却连此生的挚爱都无法守护。

连对自己爱人的许诺都无法实现。

我杀了伏地魔,救了魔法界,对得起所有人的期望。

但我永远愧对你,唯一把堪比生命之重的魔杖交给我的人。

你是我在星空下立誓要放在心尖上的爱人,

你是战乱纷难中与我生死与共的灵魂伴侣。

面对你的死亡,我却无能为力。

对不起。

对不起。

道歉太过苍白无力,可我又如何弥补?

我悔不当初,可我却束手无策。

如果重来一次,我会紧紧牵住你的手,死也不放开,

我会把整个灵魂献祭给你,

我会把以心口之血浇灌的玫瑰奉入你的手中,

我会与你比肩而立,共同面对世间的一切坎坷风雨,

我会为你披荆斩棘,与你共同开辟一片让荣光重降的天地,

我会一直爱着你,直至我走到生命尽头化为虚无,至死不渝。






一阵眩晕。

Harry感觉自己像是被卷入了一个疯狂转动的漩涡,,四面八方传来的拉力让他怀疑自己几乎要被撕扯开来。

就在Harry觉得自己快被转吐的时候,一道极亮的白光闪过,逼得他闭上了眼睛,而当他再次睁眼的时候,看到的是熟悉到不可思议的布置:狭小的活动空间,堆满达力废弃物的墙角,硬邦邦的床板,窗户旁笼门打开的猫头鹰笼,还有桌上摊开的魔咒课本。


Harry几乎是立刻反应过来,低头看向自己的身体,很明显是他十六岁的样子,他飞快的排除了其他一切可能,差不多明白了现在的状况。


大概是重生,回到了六年级前的暑假。


Harry难以抑制内心一点一点涌上直至淹没全身的激动,只感觉四肢百骸都拥上了一阵暖流,在目睹Draco死在自己面前时灵魂深处传来的钻心疼痛和四肢的冰冷正逐渐缓解。

重活一世,他有了上世的经验,也带来了自己上世在无数场战斗中历练出的强大魔力,Harry完全可以肯定,这一世自己绝对会做的比从前好。

感谢梅林,给了他弥补一切的机会,这次他一定会牢牢抓住Draco,不再让他十七岁就逝去,不再让他拥有瞒着自己为了保全家人接下伏地魔任务的机会,不再让他一个人默默背负着凤凰社众人的敌视、怀疑和鄙夷,不再让他夜半时分因噩梦而醒来时无声的抽泣,与他共同恢复Malfoy家族昔日的荣耀。


想到Draco,Harry不禁低头看向自己左手无名指上的订婚戒指,这时他应该已经和Draco订婚了……天,梅林啊,戈德里克啊,萨拉查啊,该死的为什么没有那枚金色镶着雾蓝宝石的戒指!Harry知道自己摘下来放在别的地方的可能性约等于零,毕竟当时他对那枚戒指的珍视程度已经到了近乎偏执的地步,为这,Ron不知道调侃了他多少次。

那枚戒指于自己,就是Draco不在身边时与他相牵连的标志,是他们彼此许诺一生的象征,哪怕是洗澡,他都会给戒指念一个避水咒,绝不会随意摘下。


明知希望渺茫的Harry还是从床上爬下来,摸到书桌前寻找那枚戒指,他翻遍了书堆,最后干脆把课本拎着书脊抖落,但意料之中的,寻找无果。


并且他还发现自己的桌子上竟然没有一封Draco的来信,也没有Narcissa亲手制作的甜点。


这不科学。


哪怕是Draco因为自己又做了什么差点把小命搭进去的事情而气得不理他,Narcissa也会依然给他寄来现做的玫瑰酥和红茶,附带关心他的信,总是会在结尾抱怨一两句,如果没有邓布利多关于Harry暑假必须回德斯礼家的坚持,自己早就把他接到Malfoy庄园了。

而且Narcissa有时还会附带一张语气调侃的小纸条,告诉他小龙想他想的不得了却偏偏要装出不在意的样子,还承诺会帮自己说说情,最后总是会支个招教他怎么给Draco顺毛。

Narcissa是第一个支持他和Draco在一起的人,也是第一个提出帮他们暗中筹备秘密订婚仪式的人,Harry在她那里感受到了对母亲那般全心全意的依赖,事实上,她才是Malfoy家族真正的主心骨,会帮经验不足的他们修改计划,会悄悄地帮他们善后,会温柔的对着自己笑,会给自己买各式各样的礼服,会在背后伸手把Draco推给自己,再愉快的加上一句“今天小龙就交给你了哦。”


所以,没有Draco的来信他虽然无法忍受却可以理解,但没有Narcissa的包裹,这不可能。


除非他现在还没和Draco在一起。


Harry被自己的想法惊出了一身冷汗,连着打了几个寒颤,试图说服自己不要这样想。他从刚才急着找戒指而被自己随意扔到地上的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中翻出Ron和Hermione的来信,想从中看出蛛丝马迹。


匆匆翻开Ron的来信,他费劲的辨认着铁哥们那仿佛用左手写的字,龙飞凤舞,凌乱无比。太丑了,还是Draco的花体字好看,Harry默默想,接着在心里很没诚意的给Ron道了个歉,我的字可没这么丑……

等等,现在的我……他拾起地上的魔药论文看了看,简直不敢相信这是自己写的,把月光草写成了曼德拉草,搅拌三圈这几个字母扭在一起,让人怀疑是写的是切成三份,按照Draco的标准,这份论文得个T都很勉强。


Harry再次庆幸自己找了个优秀的男朋友,在他看了Harry的论文后无比嫌弃的吐槽并且不让Harry进自己寝室的威胁下,Harry天降神力迅速的练出了自觉很满意的花体字——Draco的评价是“勉强能入眼”,补上之前的知识写出了偶尔能得到O的论文——Draco在他自夸炫耀后的回答是“教授们看你老得T觉得你太可怜安慰你一下”,有了还算不错的品味并坚持不懈地给Draco天天买衣服送礼物——Draco还是如此评价:“基于格兰芬多们令人发指的品位,还算可以。”

Harry对此的回应是狠狠扑上前去堵住那张令人又爱又恨的嘴,把头埋到对方颈侧,语气里带着危险和引诱的意味:“Draco,你可不能说我的品味不好,毕竟我对你一见钟情还爱了你这么多年,潇洒的、帅气的、英俊的、完美的、属于Harry Potter的Malfoy少爷。”



Harry摇摇脑袋,把思绪从接下来往成人内容发展的片段那里强行收回来,现在不是空想的时候,Harry Potter,他对自己说,等你搞明白了现在的情况,用前世的经验把那个小少爷追到手后,还愁这些春梦里的片段吗?

黑发少年干脆的放弃阅读了Ron的笔迹,打开了Hermione的来信。


“Dear Harry

希望你近期生活愉快,德思礼家的人要是再次不给你吃的,随时派猫头鹰告诉我,妈妈很心疼你,她好像恨不得给你寄上一大堆食品去。这次我随信给你寄了几盒饼干,当然,还是无糖的,爸妈说我不能害你蛀牙,他们不信任巫师的防蛀牙魔药,但那无疑是管用的,就像……Malfoy每天收到那么一大包甜食,不还是没有牙疼的在地上满地打滚吗?

我们最近……

……

PS:Harry,我绝对是被你整天神神叨叨的念叨给传染了,竟然也会主动提到Malfoy!

PPS:Harry,别每天的信都提到Malfoy喜欢这个讨厌那个了,你喜欢他我们不反对,你在追他我们也支持,但,梅林啊,这样疯狂的想着他显得你太疯狂了,也许早日追到他能改变你这种情况……我会帮你问问Pansy他的喜好的。

Yours,

Hermione”




梅林的袜子啊,他真的还没有把Draco追到手,Harry砰的向后倒下倒到床上,被坚硬的床板硌痛后更加怀念Draco卧室里那张舒适的床,足够他们翻来覆去的折腾。


我会死的,Harry痛苦的想,没有Draco的每分每秒对于Harry Potter来说无疑是致命的谋杀。


没有Draco的爱的生活无论如何是要不得的,他不能忍耐这种生活,他也不肯忍耐。


为了不让自己孤苦无依地可怜死去,Harry打起精神翻身下床,抽出羽毛笔,抽出一张新的羊皮纸,在首行写下了大大的标题:


《诱龙计划》





TBC



评论(38)
热度(132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