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哈德】Charm(一发完)

傲罗司司长哈×魔法部部长德,超撩的Draco!

给 @今天绝美CP产粮了吗 绝绝的甜饼点梗

 



正文👇



“大战之后,巫师界的秩序有待重新确立,战后的生活……所有巫师都是平等的,不应该有任何形式的歧视……我愿意代表马尔福家族捐出圣芒戈重建费用的一半,以此来证明斯莱特林的诚意……

 

“战争中死去的英雄们,愿他们一路走好……没有他们的牺牲,就没有如今黎明初现的巫师界……

 

“在那段时间,我亲眼见证了无数人的死亡……只是一阵绿光纷飞,黑色弥漫的战场上就有几条鲜活年轻的生命逝去……我阻止不了陷入疯癫的食死徒,对不起……我为我的黑魔标记而向你们表示深深的歉意,我加入过食死徒……”

 

说着,站在演讲台上的德拉科·马尔福向台下的人鞠了一个缓慢而又庄重的躬,当他抬起身来时,灰蓝色的眼睛里满是悲伤和自责。

 

“马尔福先生!这不是你的责任!”第一排的一个女记者按耐不住站起身来,神情激动,“不是您造成的死亡!如果没有您作为间谍向凤凰社提供那么多情报,还冒着生命危险救了哈利·波特,这场战役的结局完全可能改写!”

 

“对!这不是您的错!”

 

“您不必自责……您没有责任!”

 

台下的人们也被感染了,纷纷附和起来。

 

“谢谢,我的朋友们……我想我们都为那段惨痛的回忆而悲痛万分,我们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牺牲的人们,我们为他们祈祷,为他们……”

 

台上一身白色西装的年轻男子看向台下,悲伤的神情逐渐变得坚毅起来。

 

“但怎样才真正能让他们的牺牲变得有价值,才能让他们的鲜血没有白流?

 

“我不知道你们的想法是什么,但我窃以为,我们应该一同扬手抹去战争带来的阴霾,应该尽自己所能让光明和希望撒进这个世界的每个角落,让英雄们的信仰成为魔法界沐浴的阳光……我们应该重建一个美好的社会……我们会拥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平等社会,真正意义上的温暖的社会……”

 

“而选择权就在你们手中,巫师界的未来就在你们手中。”

 

 

 

 

 

“哪怕再怎么讨厌马尔福,我也得承认他的竞选演讲煽动力确实超群,恐怕我这辈子都比不上了。”赫敏盯着那段预言家日报上的录像,语气很复杂,还罕见的混杂着一丝嫉妒的意味。

 

“也不全是演讲技巧,他那张脸可是给他加了不少分,”罗恩走过来,“你真该去现场看看,果然找一个老是出差的工作不是什么好事吧,你都无缘一见!当时哈利和我都被,被,被蛊惑住了!简直立刻就想跳起来高呼三声马尔福你太帅了我支持你啊啊啊啊你一定会当选的!!!”

 

“嘿,赫敏,你今天……等等,你抢到了预言家日报?!”拉文德这时走了过来,看到赫敏手中的报纸,两道细眉向上一扬。

 

“怎么回事?为什么要抢?”罗恩很摸不着头脑,预言家日报什么时候这么抢手了?

 

“你连这都不知道,”金妮加入了进来,“马尔福的潇洒身姿和流利演讲把巫师界的老老小小迷得不行,所以今天刊登了他竞选演讲视频的报纸销售一空,负责卖报的女巫被挤的送进了圣芒戈。我亲眼看见妈妈也捧着一份报纸看,那神情简直就像当年痴迷洛哈特一模一样!……不过话说回来,马尔福毕业之后真的变得太有魅力了,梅林啊……拉文德,也给我看看报纸!”

 

“还有人派家养小精灵在对角巷高价收购报纸,价钱都出到一百加隆了,也不知道是哪个钱多的没处花的土豪。”拉文德和金妮一起对着报纸上的金发男巫犯花痴,又给了罗恩送上了一记暴击。

 

“我、我、我,这、这、这……”

 

红发男巫瞠目结舌地看着自己的妹妹也加入了对马尔福的花痴队伍中,看着那份报纸时红发女巫的两眼都在发光,顿时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什么时候马尔福那个家伙这么受欢迎了!他晕晕乎乎的转身,刚好看见了坐在角落里一直没说话的哈利。

“兄弟,你说这个世界是不是疯了?”

 

哈利很犹豫的抬头看向罗恩,半响才憋出一句:“大概……是吧。”

 

这个世界确实疯狂了,哈利心想,我他妈大概也是疯了。

 

梅林保佑,千万别让他们知道那个在对角巷高价收购报纸的疯子就是那个年轻的傲罗司司长——格兰芬多的天之骄子——拯救魔法界的黄金救世主——暗恋德拉科·马尔福的哈利·波特。

 

 

 

 

 

一个月后,不出意料的,马尔福以绝对优势击败了竞争对手,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魔法部部长纪录。

 

二十多岁的部长,听起来完全就是天方夜谭,但这件事确实就那么发生了。

 

部分原因在于马尔福家族在政界积累已久的影响力,部分是因为德拉科自己灵活的政治手腕和极具欺骗性的外表,当然还有更大的一部分原因得益于当前时势,时势造英雄。

 

战后的巫师界正如一滩浑水,充斥着各式各样的机遇或是危险,而一个马尔福,天生的政客,最擅长的便是借助一切机会谋取自己的利益。

 

 

但哈利觉得怎么着也得有自己的一份功劳。

 

罗恩在全民公投时发表了一通名为《老子就算是投给那个废物福吉也不会拱手把那个混蛋白鼬送上魔法部部长的宝座!哈利纳威迪安西莫你们都得支持我!!!!!!!!!》的激情演讲,然后哈利面无表情的挥动魔杖把罗恩的羽毛笔变成了一只硕大无比,全身有着条纹,长着瘆人的毛腿的——



蜘蛛。

 

 

罗恩骂骂咧咧嘟嘟囔囔的屈服于蜘蛛的淫威下,不甘心的在投票表上给那个可恶的斯莱特林画了一个对号,等蜘蛛消失后直接蹦起来发挥自己的格兰芬多狮子吼功底大叫:“哈利你是被人下咒了还是精神不正常了怎么能给那个臭白鼬投票呢难道你默默的爱着他爱了五年吗?!”

哈利面不改色地看着面前因为激动而说话直接不带停顿的兄弟,毫无愧疚之心地开了口:“是的。“

 

“你真的被人下咒了?是不是马尔福干的?!”

 

“不,我是说我真的暗恋德拉科,而且不是五年,从三年级到现在,十年。”

 

“……我——你竟然叫他德拉科你个重色轻友的混蛋!”

 

所以,靠着一根魔杖,哈利在格兰芬多的圈子里给德拉科拉了不下百张选票,至于别人会看出什么,爱怎么样怎么样吧,如果公开了让德拉科知道了……不是更好吗?

 

 

当然,罗恩的接受能力还是很强的,得益于他的那根粗神经,现在的他已经可以愉快的调侃哈利在追求马尔福的路上又后退了一步。

 

至于赫敏——

“罗恩,你别告诉我你一直都没有发现,哈利表现得够明显了!”

 

 

 

 

 

马尔福正式接过部长职位的第一天,他的办公室就被如潮水般涌来的花痴女巫们堵住了,不管是二十岁的年轻女孩还是四五十岁的职场干练女性,都不约而同地抛下了手中的工作试图靠近这位部长拍个合影。

 

最后傲罗司长——哈利·波特黑着脸带着一众傲罗靠武力才“镇压”“平息”了这场“暴乱”,回过神来后,他看见马尔福优雅悠闲的坐在办公桌后面喝着咖啡,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似的,他清了清嗓子,试图吸引德拉科的注意,但对方依旧没有注意到他。

 

年轻的傲罗司长的脸色又黑了一个度,他干脆直接挥手让众人撤走,然后喊了一声:“马尔福!”

 

“怎么了?波特?”那个金色的脑袋终于抬了起来,眼角上挑,带有些不知名的意味看向哈利。

 

“呃……没事……那个,我先走了。”哈利语气很犹豫,磕磕绊绊的说完了这句话,他有点僵硬地转过身走出了这件充满斯莱特林风格的办公室,脚步匆匆地回到了傲罗司。

 

 

“嘿,你们看到了吗!马尔福部长对我说谢谢的时候!他的眼睛啊,就一直盯着我,真的,就那么看着我,灰蓝色的眸子,我我我我梅林啊,那几秒可能算是我人生中最值得记住的时刻……”傲罗办公室里,一个棕发的傲罗得意的大声冲着周围的人炫耀,而旁边同样年轻气盛的傲罗们都用充满羡慕的语气接话。

 

“闭嘴吧,莱科斯,”另一个傲罗插了话,对莱科斯的喋喋不休翻了个白眼,“部长肯定只是因为他的教养才对你说了声谢谢,你给了他什么实质性的帮助吗?老兄?”

 

“就是,哈哈,莱科斯你不就跟着司长过去帮忙驱散了人群吗?别自作多情了,就你那还没有部长高的身材,他能看得上你?”

 

这时,他们的司长大踏步地走进来,身后的长袍翻出带着凌厉之感的波浪:“莱科斯,有这闲工夫不如去多练习练习你的防御咒。”

 

“老大,我的防御咒在咱司已经数一数二了!”

 

“那咱们俩对战试试?”

 

“我马上去练习!”莱科斯一溜烟跑走了,甚至还忘了拿搭在椅背上的外套。

开玩笑,谁愿意和哈利·波特来次对战,那完全就是被吊着打!司长一个人的战斗力可以顶得上半个傲罗司了好吗?

 

 

 

 

 

魔法部经常会收到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报案,比如几个上了年纪的老太太斗嘴吵架没人敢劝,生怕过去之后因为一个不小心被哪个老太太激动挥舞的魔杖戳中或者被那混杂在一起的咒语击中。

 

既然没人敢管,又都想让她们停下来,理所当然的,就报告到了魔法部。

 

但魔法部的各个部门谁又想管这档子事儿呢,这活计出了名的难干,派去的巫师都被逼的只想甩出几个无声无息加速速束缚,但又怕哪个老太太往地上一躺然后说不清楚,只能耐着性子陪着笑脸好声好气的劝,这种差事,傻子才去做!

 

于是巫师管理司推给魔法法律执行司,魔法法律执行司又推给巫师权益保障协会,巫师权益保障协会干脆扔给了国际魔法交流合作司。

国际魔法交流合作司:excuse me?

 

于是,这个勉强称之为案子的案子历经波折后,就被推到了魔法部部长的桌子上。

 

德拉科看完这份报告后简直要怀疑自己的眼睛出了毛病,就在他笔一挥准备写下“别管了”这三个字时,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带着眼镜、有着祖母绿色的眼睛的形象。

 

年轻的魔法部部长很恶劣的勾起唇角,挥动羽毛笔在一张纸上写下了几句话,然后那白皙修长的手指灵巧的折出了一只纸鹤,轻轻一吹便悠悠的飞向了傲罗司。

 

唉,滥用职权这种事,我德拉科·马尔福还是很擅长的嘛。

 

 


就算再怎么掩饰,就算在公众面前做出一副沉稳成熟的样子,德拉科·马尔福骨子里还是那个小混蛋,那个作天作地、以恶作剧哈利为己任的斯莱特林,一点都没变。

 

显然,哈利在收到那只纸鹤后,也得出了上面的结论。

 

当时他正冥思苦想着怎么才能向德拉科表示自己的心意,一只纸鹤就飞到了他的桌子上方,开始敲打他的头,还在空中嚣张的巡游了三圈,把整个司的人都吸引了过来。


傲罗司的人都很好奇,魔法部的部门之间传消息从来都是用的纸飞机,那是谁派来的纸鹤呢?

 

当然,哈利在看到那只纸鹤的第一眼就猜到了是马尔福派来的,他有点紧张的接过纸鹤,小心翼翼地把它拆开,在周围一圈人的注视下开始看那张字条。

 

看完一句话,哈利的脸就黑一个度,全部看完之后,这位司长身上散发出的寒气几乎要把离他最近的莱科斯冻伤了。

 

众人神情古怪地对视了几眼,最后还是不厚道的幸灾乐祸起来,当哈利阴沉着脸不情不愿地抓起长袍快步走出办公室时,有爱的同事们送来了真诚的祝福:

“司长,加油,不比神秘人可怕多少!”

“哈利,祝你好运,千万别直接出索命咒啊!哈哈哈哈哈哈……”

 

去他的,哈利郁闷的走向魔法部特定的幻影移形处,这种破事儿怎么也轮不着他们傲罗司来管,马尔福难道就不懂得杀鸡焉用宰牛刀这个道理吗?!而且就算是派给他们傲罗司那也轮不到他傲罗司司长来干!马尔福就是仗着自己是他的上司故意而为捉弄他哈利·波特!

 

 

但是,这起码能说明马尔福对自己还是特殊的……

 

所以哈利又很没骨气的不那么生气了,他把一直紧紧攥在手里的纸展开又看了一遍,目光落在最后华丽而又潇洒的签名上,仔细一闻,就嗅到了纸上飘来的熏香的气味,清冷而又迷人,就像那个让他心心念念的金发混蛋一样。

 

司长大人看了看四周,没有人,很好,他迅速地把字条贴近鼻尖深深吸了一口气,那股气味就仿佛顺着他的血管从大脑流向四肢百骸,扰乱了他的心神,让他的动作变得晕晕乎乎,像是走在云端上一样。晃了晃脑袋,哈利偷偷摸摸地把字条叠好装进了自己的制服上衣兜。

贴着心脏的位置。

 

 

 

 

 

就是三个吵架的老太太怎么会这么难搞!

该死的早知道她们这么有战斗力那我当初面对伏地魔的时候就该直接派这三个老太太过去把他吵死!

哈利·波特幻影移形回来后来不及整理一下衣服,就怒气冲冲的大步走向了魔法部部长办公室,全然不理会周围的人们对自己一副狼狈模样的震惊和调侃。

 

砰的一声,他撞开了马尔福办公室的门,而造成哈利这副模样的罪魁祸首看着哈利灰头土脸的悲惨样子努力憋着笑,挥动魔杖关上了门。

“马尔福,你你你你——”哈利气得半死,牙根痒痒的几乎说不出话来。

 

德拉科慢悠悠地从扶手椅上站起来,走到高了他半个头的男人旁边,好听的声音带着幸灾乐祸的混账语气:“回来了?好玩吗?”

 

哈利刚想发作,就看见德拉科说完后转过身去,伸手从桌上的花瓶里抽取了一枝玫瑰,接着他身体前倾,贴近哈利,金色的发丝垂下拂上了哈利的肩,斯莱特林用几近气音的语调贴着他的耳根悄声说了几个字,羽毛般轻柔又热痒的感觉刺激的他的心脏疯狂跳动。几乎是一瞬间,哈利的怒火便化成了一江春水流走了,只剩下对眼前之人的渴望。

 

那个金发妖孽说:“奖励……给我的英雄。”

 

 

太犯规了。

 

 

从那天起,傲罗司的人就都觉得他们司长疯了,抱着一株玫瑰激动了一下午,还把它插在一个花瓶里放在书桌上,每隔五分钟都抬头看看!

 

 

 

 

 

 

没过几天,全魔法部都知道了傲罗司的司长经常被部长训,各种diss。

 

马尔福对于别的司递上来的报告一向是很容易通过的,但是他对于傲罗司哈利写的报告就没那么宽容了。

所以哈利经常被滥用职权的部长训话,双方吵起来之后,马尔福就会恶劣的一扬眉,用他那哈利八辈子也赶不上的口才轻易的把哈利diss的张口结舌。

 

 

 

还有那次魔法部年终会议,别提了,简直就是“德拉科·马尔福现场展示diss哈利·波特的一千种方式”,其他几位司长都看好戏看的很愉快,半点儿想搭救可怜的哈利波特的念头都没有。

 

 

 

 

 

后来的一天,哈利搭乘着电梯准备去魔法法律执行司交接一下事务。

电梯里只有他一个人,所以哈利很随意的将身体靠在了电梯墙上,有点困的眯着眼睛。

 

随着叮的一声,电梯停了下来,然后一个人走了进来。

金色的头发,剪裁得体的高定西装,修长的双腿,精致的五官,灰蓝色的眼眸里藏着点点星光……不是马尔福又是谁呢?

 

哈利瞬间清醒过来,目光直直地落在马尔福袖口处露出的那双手,修长,白皙,骨感,还带着贵族特有的感觉,说不清道不明,但就是吸引住了他的目光。

 

于是等电梯重新启动后,哈利悄无声息的对电梯施了个颠簸咒。

电梯在咒语的作用下突然开始东倒西歪摇晃的很厉害,他看见马尔福有点迷茫的打量着电梯,心里不禁偷笑起来,随着下一次幅度有些大的摇晃,哈利顺便身子一倾,若即若离的触碰了一下马尔福的右手,然后怕被发现似的飞快地缩了回来。

 

德拉科还是感觉到了,他转过头来促狭地对哈利一笑,然后趁着下一次颠簸直接顺势一晃身贴进了那个傲罗的怀里。

 

哈利的身体一瞬间有些僵硬,当德拉科恍若无意的用肘部轻轻一蹭他的腹部之后,他很可耻的硬了,当然。而且德拉科贴的他这么近,他不信对方感受不到,梅林啊,没脸了。

 

马尔福转过身子,把脸对向他,灰蓝色的眼睛里投来半是挑衅半是诱惑的目光,接着那两片薄唇一开,张口吐出一句足以清空哈利血槽的话:“波特,我好像感觉到你的腹肌了?”

 

哈利盯着离自己不过是一拳之距的那人,看着对方的雪白的颈子,心猿意马起来,而当德拉科说完之后,可怜的傲罗司长几乎要靠所有的意志力才能勉强控制住自己不去把这个撩人的尤物摁到地上吻的天昏地暗。

 

接着他听到德拉科自言自语般小声感叹:“要是这腹肌长在布雷斯身上,我肯定会去摸一摸。”

 

哈利绷不住了,他盯住身前人,祖母绿色的眸子里闪着深不见底的光芒:“你可以摸我的。”

 

德拉科轻笑了一声,有些迫不及待之感的伸手解开了哈利的扣子,黑色的制服和金色的古铜扣更衬得那双手精致了十分,灵巧的手指轻松的解开了衣服,就在将要触碰之时,叮的一声,电梯到了。

 

部长把手放到他的腹肌上,轻碰了两下,就一转身走出了电梯,而在离开电梯门之前,他回头看着哈利,恶劣的勾起嘴角:“司长大人,赶紧找个地方解决一下您的小麻烦吧,要是十分钟后的会议迟到了——那我可不会记挂着私情网开一面的哦。”

 

哈利一边骂人一边迅速找了间盥洗室隔间动作迅速的解决自己的麻烦,听听马尔福说的,私情!

好吧,还是很让他感到兴奋的,为了这个用词。

 

 

 

 

 

如此过了一段时间,他们的关系不知怎的就变了感觉,带着若即若离的暧昧。

 

 

 

 

 

想借机表白心意的哈利在一次例行的报告后留在了德拉科的办公室,将双手撑在他的办公桌上,高挑的身子微微前倾,祖母绿的眸子直视着那两方深不见底的灰蓝色,提出了去麻瓜世界看电影的邀请。

 

出乎意料的是,德拉科直接就答应了:“好啊。”说着,他掀开旁边的笔记本灵活的操纵起来,准备订票。

 

哈利很惊讶的绕到他身后:“我以为你不会答应,马尔福,而且,你什么时候开始用麻瓜的东西了?”

 

“疤头,马尔福不会错过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有趣的机会。”

 

 

然后哈利看着德拉科啪啪啪一通点,把今晚八点的热映电影整个场的全部座位——除了两个情侣座——全都买了下来,然后他一刷新界面,转过头来对着哈利一笑,露出了一颗尖尖的小虎牙,“怎么办呢,波特,只剩两个位子了。”

 

“那就只好坐这两个了。”哈利掩盖住心里那直冲云霄的兴奋,装作不知道,做出一副勉为其难的样子。

 

 

 

 

 

当日晚,八点半。

 

这场电影也算是被他们包场了,二人坐在最后方的情侣座上,德拉科的怀里还抱着哈利买给他的特大号爆米花桶。

 

大屏幕上一个吸血鬼的镜头忽地闪过,接着哈利就感觉德拉科动了一下,对方的左手轻轻的搭上了他的大腿根处,手指状似无意的动了两下,那双灰蓝色的诱惑也转过来看向了他,装出一副受到惊吓的样子,睫毛轻颤着:“哈利,我有点害怕……”

 

你当年在战场上连施十个神锋无影钻心剔骨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勇气跑哪里去了?

 

但此时的哈利显然没有精力思考这个问题,颤抖的尾音和那声轻柔的“哈利”听的格兰芬多血脉喷张,全身气血上涌,而对方作怪的手的下一个动作直接令他崩断了脑子里那根名为理智的弦。

 

哈利一把将德拉科揽到怀里,带着人幻影移形到了格里莫广场十二号的床上。

 


 -------------------END-----------------------


一个彩蛋:

那之后,魔法部的新职员入职时,总是会被加以以下几条劝告:

第一,如果看到部长在diss傲罗司司长,那你最好赶紧走开,因为下一步司长就会飞扑上去堵住部长的嘴,当然,不是用手。

第二,如果你看到部长的办公室门关着,而且你也打不开,千万不能用阿拉霍洞开!因为你下一步就会被傲罗司司长哈利·波特给击昏然后清除记忆,别问我为什么司长会在部长的办公室里。

第三,你最好少吃点早饭,因为你会被迫吃不少狗粮。





END

评论(75)
热度(5905)
  1. 共4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