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哈德】把暗恋多年的死对头睡了怎么办?!(一发完)

 • 伪渣男哈×伪冰山德,甜文

 • 算是论坛体,斯内普和小天狼星助攻向


正文👇


哈利点进了霍格沃茨魔网上新设的版面——匿名留言区,深吸一口气,开始打字。


To一个我不敢透露他姓名的斯莱特林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那什么,这不昨晚喝多了,气氛又那么好,天雷勾地火——我这不就没忍住吗……现在你肯定恨死我了,我也不敢奢求你原谅……毕竟咱俩敌对了七年,但真的对不起对不起。还有就是……还疼吗,昨晚看见你哭我可心疼了。

By一个不敢透露姓名的格兰芬多


红着耳尖按下发送键,哈利无力地倒在了床上,脑海中控制不住的浮现出当时的景象。


昨晚是他们这群即将从霍格沃茨毕业的七年级们自己举办的一场聚会,为了不让教授发现,地点选在了麻瓜界的一家酒吧。

哈利也不知道自己是发疯了还是喝多了,看见德拉科·马尔福为了躲拼酒躲到角落里的沙发上,一时鬼迷心窍也跟了过去,但七年的死对头不是白当的,没说上几句话他们就吵了起来,越吵越凶,借着酒意他就把人拐到了床上。

后来的事情他就几乎没印象了,断片一样,就记得德拉科最后哭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而自己手忙脚乱地怎么也哄不好。

第二天早晨哈利神清气爽的醒来,发现自己控制欲极强的把德拉科整个人都搂进了怀里,吓得只想把手飞快缩回来,但格兰芬多还是及时克制住了本能反应,动作轻柔地把人放到自己旁边,盖好了被子。

哈利盯着还在熟睡的对方白皙的颈子上明明白白昭示着昨晚发生了什么的暧昧痕迹,大脑几乎当机。


梅林啊,我把暗恋已久的死对头睡了怎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


哈利哆哆嗦嗦地下床,生怕吵醒了对方招来几个阿瓦达索命,看到扔在地上的被自己暴力撕开的衬衫,心虚地低了低头,害怕小少爷着凉,就把自己的外袍留了下来。接着他思考了一会儿,想到德拉科在战场上施不可饶恕咒时的云淡风轻,决定还是不在这个节骨眼儿上试图解释什么,再说,估计他也洗不清,与其现在火上浇油,不如过上几个小时再道歉再解释更有把握。


当然,哈利要是知道在他先回霍格沃茨之后,德拉科醒了气得半死觉得哈利·詹姆斯·波特就是个拔X无情的渣男,再怎么说也不敢这样干。



虽然他不知道德拉科是怎么理解的自己提前走了,但哈利在跑到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想道歉却连着三次进不去门之后,知道德拉科不想见他,就在论坛上发了这样一篇帖子。


希望德拉科能看见,希望他会原谅我。


哈利从床上爬起来,摸过手机再次打开了匿名留言区的界面,出乎意料的是,他的留言明晃晃的挂在首页,底下还跟着不少回复。


顶(1092次)——顶上去,让更多人看到


回复(367条)——发表你的看法,给出更多建议


黑湖里的派大星:看到这个帖子我差点整个人炸成天边最亮的烟花,心潮澎湃不知所措,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楼主不愧是格兰芬多,蛇院的死对头都敢睡,而且……还是强迫?(赞763)


看了这条回复,哈利心虚地翻到下一条,好像确实是强迫,他还把人弄哭了。


魔药课不拿到O不改名:楼主真给咱狮院长脸,话说回来楼主去哄人了吗,根据我的经验,对方这个时候估计不会太好受,特别是按你的说法,你们还是敌对了七年的死对头,最好道个歉什么的,格兰芬多可从来不会拔X无情!(赞725)


短发才是我挚爱:好像明白我朋友腰疼的原因了(赞719)


|回复|一到夜晚就隐身:我说为什么D今天为什么穿着高领毛衣躲在床上里不肯出寝室,我给他带晚饭回来他就吃了半客布丁,我好说歹说都没用,他今天就吃了这点布丁,而且他心情很不好,平时的大少爷光芒都黯淡下去了。


|回复|短发才是我挚爱:这怎么行你也不知道管管?D胃不好啊!要是一天不吃饭等着疼死吧,你在寝室吗,等下开门,我过去劝劝他。


|回复|楼上两位看样子和D很熟?


|回复|一到夜晚就隐身:我们三个从小玩到大,发小那种。


|回复|被自己的死对头睡了换谁心情都不会好吧,而且自己还是在下面的,楼主也没当面道个歉。另外D两位朋友太贴心了,这是什么绝世友谊,相比之下楼主简直彻彻底底的渣男,什么都不管。


|回复|赞同楼上,渣男楼主出来!!!你睡了人家占完便宜现在啥都不管了?人家在寝室里难受到不吃不喝你倒是逍遥自在啊!发了个帖子就溜了你以为你是谁!!!


|回复|这都2020年了还有这种渣男,楼主你要是被扒出来是谁,哼哼,组团群殴(1/100)


|回复|(2/200)楼主太渣,而且!斯莱特林七年级全是颜值高到老天赏饭吃的学长学姐,楼主运气怎么这么好呢?心疼那位D


|回复|格兰芬多都这么渣吗?我要去劝劝我姐妹慎重考虑最近一个格兰芬多的追求了(3/100)


|回复|楼上姐妹别激动啊!一叶障目要不得!楼主确实渣,但格兰芬多其他人人品还是很好的啊!楼主出来!看看你干的好事,城门失火,殃及池鱼!!!组团(4/100)


|回复|???楼上最后八个字啥意思???卑微学渣在线求问,顺便,组团加我!(5/100)


|回复|就是说,楼主拔X无情的渣男行为害的其他格兰芬多痴情直男被扣上了渣男帽子。(6/100)


|回复|人家格兰芬多是多么了不起多么伟大啊,怎么会屈尊来给卑微的斯莱特林道歉呢。(7/100)


|回复|楼上一看就是蛇院的,语气太冲了吧!!!格兰芬多也不都是楼主这样的渣男的!!!


|回复|我的命是书给的:(8/100)我是格兰芬多级长,友情建议楼主好好处理这件事,否则格兰芬多开除你没商量,人品不行一切免谈。


|回复|楼上级长学姐太帅了!!!!!组团的加我一个(9/100)


为什么突然就群情激愤矛头指向他了……搞得哈利自己都觉得自己是拔X无情的人,等等,“我的命是书给的”这个id他怎么记得是赫敏!完了,自己要被开除院籍了

不行,这样不行,要是整个霍格沃茨都被带节奏认为自己是渣男,那他还怎么完成追德拉科的大业……哈利定了定神,开始为自己辩解。


楼主:我要正名!我不渣!!!我今天去找了D三趟,在斯莱特林休息室门口等了好长时间但他不想见我,而且我派去的猫头鹰也带着原封不动的道歉信回来了,给他买的糖啊零食啊什么的也被退回来了,我没办法才到这里发帖的


|回复|一到夜晚就隐身:这倒是事实,我作证,楼主来找D三趟,但D不想见他,猫头鹰驱逐咒还是我帮忙施的,D心情不好的时候不太喜欢被烦,楼主的猫头鹰还砰砰敲窗户jarpskxculqes


|回复|ls被绑架了???以及这么说的话……楼主还真不算渣,道歉无门咱也没办法,那啥,友情提醒一下楼主,斯莱特林都挺介意别人的猫头鹰进自己寝室的


|回复|lss不是和D室友吗,不会被发现了吧。补充ls,不止斯莱特林,我们拉文克劳也不太喜欢别人的猫头鹰在自己寝室乱窜,毕竟还有可能掉毛。


|回复|ls不要危言耸听啊哈哈哈,不过很好奇D看到这帖子什么心情


|回复|楼主:天,我根本没想到这些……感觉我现在让他更讨厌了怎么办……回楼上,我本来是想让他看到的,但你们这么多回复这么多人都知道我又不敢让他看见了,赌上今年的新款火弩箭,我会被钻心剔骨到死:-)


|回复|D脾气这么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一到夜晚就隐身:我没被发现,刚才忙着给@短发才是我挚爱开门手有点抖,她现在站在D的床前威逼D吃饭。D是那种从小娇生惯养长大的小少爷,除了对蛇院自己人非常护短,对其他学院特别是格兰芬多脾气确实很坏


|回复|护短的蛇院傲娇小少爷,爱了爱了


|回复|哈哈我也爱辽


|回复|脾气再坏能有马尔福坏?说话再毒能有蛇院级长毒?打架再狠能有斯莱特林院花院草狠?就算这样狮院的救世主不还是每天去找他,挨骂还笑得一脸春风得意。楼主学学人家的精神!!!(我不是黑粉啊!表白少爷!!!)


|回复|哈哈这里也能看到斯莱特林不融冰山的名字,楼上这语气莫非是HD姐妹


|回复|对个暗号,一生跟着哈德走


|回复|谁想少爷谁是狗


|回复|为了少爷狗就狗


|回复|谁要跟着哈德走——恭喜各位找到组织!


|回复|吃瓜群众一脸懵???


|回复|楼上刚通网吧哈哈,竟然不知道我们霍格沃茨第一CP哈德,就是哈利·波特×德拉科·马尔福


|回复|嗑哈德的姐妹们表面上都为了cp爆肝更文,但实际上人人都叫嚣着和救世主抢男人,所以有了这段暗号


|回复|楼上几位别歪楼了哈哈哈哈哈


哈利不敢相信地瞪着屏幕,霍格沃茨什么时候有了他和德拉科的cp,看样子还很火,果然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他和德拉科就是天生一对

等等,幻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德拉科到现在都不想理他,他得先探探那两个和德拉科很熟——疑似是潘西和布雷斯的人的口风。


楼主:@短发才是我挚爱   @一到夜晚就隐身,我想问问,D现在情况怎么样,我能去斯莱特林寝室找他吗,不吃饭怎么行,对身体不好,他是不是还在生气?我去道歉啊!!!


|回复|一到夜晚就隐身:D被@短发才是我挚爱 逼着吃了不少,但是整个人萎靡不振,我们劝不好,要不你过来哄哄,还有你是不是H


|回复|楼主:呃……我是H,你们怎么猜到的


|回复|短发才是我挚爱:D回来的时候身上披的谁的袍子心里没点数?我在斯莱特林休息室门口等你,十分钟之内过来,过时不候


|回复|估计楼上学姐现在满脑子都是好不容易养大的白菜被猪拱了,心不甘情不愿的那种


|回复|同楼上,要是我兄弟突然被他死对头睡了,我徒手掐死那个混蛋!!!


哈利看着回复,确定了自己对他们身份的猜想,说到袍子……哈利才想起来,自己留下的是魁地奇队长的专属队服,不被发现才是问题。

他把手机装进口袋,拿上桌上买给德拉科的糖果,顾不上整理一下自己,飞快地跑出了寝室。


“三分钟。”潘西在他赶到还没来得及敲门时神奇地打开休息室的门,嘴角挂着不名意味的笑容,“看来你也算有诚意,波特。”

潘西拉着他匆匆地穿过休息室,哈利没注意其他蛇院同学各异的神色和小声的嘀咕,满脑子都是一会儿见到德拉科怎么办。

这时,潘西开口了:“波特,顺着这条走廊,寝室门牌上有名字,布雷斯他们早就出来了,就你们两个人,把握时机啊。”

哈利没来得及深究把握时机这几个字的意思,只看见潘西眼睛里闪着一丝莫名的光,很激动的样子,他定定神,深吸一口气,踏入了走廊。


斯莱特林福尔摩斯:关于楼主……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不知当讲不当讲。


|回复|别犹豫就是说!


|回复|是男人,啥都别管就是干啊!!!层主快说!


|回复|蛇院消息通:我觉得层主想说的和我想的一样,我快被这个想法吓死了


|回复|楼上两位别打哑谜啊!!!!快说!!!!!(此刻一位赫奇帕奇急死在休息室


|回复|斯莱特林福尔摩斯:刚才我看到哈利·波特跟着潘西·帕金森穿过我们公共休息室,现在波特走进的长廊尽头是德拉科·马尔福的寝室。


|回复|……靠


|回复|这是什么魔鬼猜想……


|回复|室友问我为什么张着嘴玩手机


|回复|层主不愧是霍格沃茨侦探双杰之一……平铺直叙简简单单一句话……我只想原地爆炸


|回复|所以福尔摩斯是在暗示我们狮院救世主把被称为斯莱特林永不融化冰山的蛇院院花睡了是吗


|回复|口说无凭!!!!!


|回复|姐妹们HD是真的啊!!!!!!!


|回复|HD给我冲!!!


|回复|嗑了HD三年的我先冲为敬!


|回复|麻麻我搞到真的了!目测这个贴会在三分钟之内火爆全校!


|回复|楼上几位激动什么,还没实锤呢


|回复|这还不算锤?你自己往上扒拉扒拉看看


|回复|我不信!斯莱特林不融冰山明明在我床上!


|回复|楼上姐妹拔刀吧!


|回复|楼上上别做梦了,我还说狮院院草在我床上呢!!!(我在做什么春秋大梦


|回复|格兰芬多柯南:@斯莱特林福尔摩斯,你就抛出这么一句话任由论坛爆炸吗!!!……好吧我来帮兄弟详细分析。楼主说他们敌对了七年,一个是斯莱特林,一个是格兰芬多。斯莱特林那位被用D来代替,而且是少爷脾气,楼主承认了自己是H。斯莱特林三人组里,潘西一直留着短发,再加上布雷斯的肤色……再加上福尔摩斯看到的,还用我再说吗:D


|回复|膜拜两位大佬,霍格沃茨侦探双杰名不虚传


|回复|这个锤太实了我信了


|回复|被同学喊来围观,什么鬼,我男神和我老公睡了???


|回复|心疼楼上一秒哈哈哈哈


|回复|所以@短发才是我挚爱,潘西学姐,现在情况怎么样了啊啊啊啊啊


|回复|楼主——算了反正都掉码了——救世主成功了吗?


|回复|明明不是我但我太紧张了天,而且谁能告诉我我的目力所及之处所有人都在抱着手机开着的都是这个页面!霍格沃茨终于疯狂了吗!


|回复|楼上永远不要质疑斯莱特林不融冰山和格兰芬多救世主的流量


|回复|我他妈现在马上就要疯了,先不说麦格教授邓布利多教授开的都是这个页面(我基友看见的),刚才我冒死扫了一眼斯内普的手机,那和我一模一样的页面让我当场癫痫发作


|回复|我靠真的吗,斯内普也在看吗,突然害怕


|回复|蛇王死光扫视全场!!!!!


|回复|姐妹们怕啥,反正大家都是匿名追帖,当然几位有id的大佬……潘西女神和布雷斯大佬肯定没关系啦,他们魔药那么好,我觉得需要担心的是救世主,他把蛇王的教子睡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波特:有什么好怕的,为了爱情无所畏惧


|回复|楼上你是在我手机里装了监控吗!我刚想发的哈哈哈哈!


|回复|等等,楼上几位,明明就是道个歉,为什么被你们搞得就像要表白一样!!


哈利站在德拉科的寝室门口,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哆嗦,想象着德拉科可能的反应,不太敢进去。

他倚着寝室的门,掏出手机,点开了论坛。

看到最新几条回复,哈利的脑子里蹿进来一个念头,挥之不去。


楼主:我承认,我是哈利·波特。


楼主:我喜欢德拉科很久了。


楼主:求问,该怎么表白?(悬赏:最新款火弩箭)


|回复|!!!!啊啊啊啊啊!!!


|回复|麻麻你再过来看看!我的cp正主亲口承认啊!!!!!


|回复|HD女孩给我冲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有钱人的世界啊我的天,拿火弩箭当悬赏


|回复|斯内普教授V:进门之后,别说话,上去就亲!以我的了解,绝对成。


|回复|楼上id把我炸出来……真的吗


|回复|我他妈besnkdw真的吗!!!!


|回复|斯内普教授您人设崩了(仗着匿名无所畏惧


|回复|我靠我靠我靠ehwdcnsifjnews


斯内普刚才头一热一冲动就把话发出去了,看到瞬间爆炸的回复才反应过来自己忘了换个小号,直接拿着官方认证的教授专用号发言了……怎么办怎么办……

死道友不死贫道,死道友不死贫道,蛇院院长嘴角微勾,看了一眼办公室的另一边拿着手机一脸幸灾乐祸等着看好戏的黑发男子,飞快地敲下了一句话。


斯内普教授V:我是小天狼星·布莱克,我把你们院长号给黑了。

砰的一声,布莱克把手机摔到桌子上,盯着蛇院院长一字一句咬牙切齿:“要点脸,斯内普。”


斯内普胜券在握般挑起眉:“哎,突然想起来,有个人在幕后举办了这场七年级聚会,挑中了麻瓜界自己常去的一家不错的酒吧,创造机会让波特和德拉科独处,还在楼上留了一个房间给他们——你说,我要不要告诉西茜呢?”


布莱克脸色刷的变白了,几秒钟后缓和过来,迫于自家姐姐的威慑力,忍气吞声的不再追究对方冒充自己的行为。


|回复|原来如此,我就说斯内普教授怎么会(干笑)


|回复|@楼主,你教父的主意肯定没错!这可是来自格兰芬多情圣的建议!!!!!!


|回复|楼主:ok教父,我去了!!!


|回复|布莱克先生看看我!!!我超级迷你啊!!!看了这个月的女巫周刊我被帅到神志不清


|回复|???是登上这个月的女巫周刊封面的布莱克先生?


|回复|楼上什么小迷糊,当然是啊!!!!小天狼星·布莱克,含冤入狱苦熬十三年,一朝沉冤昭雪后因为颜值太高连续当选《魅力男巫》排行榜的第一名!!!还是哈利·波特的教父,在神秘事务司和最危险的食死徒之一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决斗并将其击入帷幕!!!


|回复|颜值又高武力值又高这是什么人间瑰宝!!!布莱克先生还在吗看我看我!!!


|回复|斯内普教授V:你们说的太过了bewfhuijas我没你们说的这么huivnherbjioakjneewsdkv一点也不——fbhcxjzklmsdbehgvfdjnfhbgv,谢谢同学们,我就是这么帅!(甩头


|回复|虽然没看见他的甩头动作但肯定很帅啊!!!


|回复|出现了,小天狼星的失智迷妹——啊啊啊啊啊肯定很帅啊这还用说!!!!!!


|回复|前排合影!!!!!


|回复|话说楼歪了好久,救世主到底成功了没???


|回复|同好奇,总觉得布莱克先生的方法可能会让狮院校草被一脚踹出门外,毕竟那是斯莱特林永不融化冰山啊!!!


|回复|斯莱特林冰山级长,让多少人交了心又伤了心的男人


|回复|短发才是我挚爱:不用担心,德拉科也暗恋波特很久了,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敢放波特进他寝室


|回复|真的吗真的吗!!!双向暗恋是什么size的甜啊!!!!


|回复|今天也是为哈德美好爱情哭泣的一天


|回复|楼主:我回来了


|回复|这么快?我本来以为能直接上全垒


|回复|楼上什么危险发言


|回复|斯内普教授V:所以哈利你成功了没!!!!!!!!!


|回复|楼主:当然!!!悄悄说一句,德拉科真的好香啊我快把持不住了


|回复|一到夜晚就隐身:成功了你为什么在德拉科寝室的门外面


|回复|楼主:德拉科可能还在生气……我亲完之后道了歉表了白,他把头埋在我怀里超小声地说:“那,是我男朋友就要记得给我买糖……”语气特别甜啊啊啊啊我真的把持不住!


|回复|少爷太甜了吧!!!!我也可以呜呜呜


|回复|楼主:你敢?


|回复|哈哈哈哈楼上上找死呢,话说回来这真的是斯莱特林不融冰山会说出的话吗???


|回复|一到夜晚就隐身:不要怀疑,德拉科就是刀子嘴豆腐心,爱吃糖爱撒娇ewbhisjcnbsd


|回复|……楼上不会被少爷弄死了吧哈哈哈哈哈


|回复|所以楼主现在为什么不是春风得意抱得美人归而是可怜兮兮地站在门口


|回复|楼主:德拉科说完之后就把我踹出了寝室……


|回复|哈哈哈哈哈这才符合斯莱特林冰山的人设嘛!


|回复|楼主:但是德拉科关门之前看到我可怜兮兮的样子给我比了个wink!!!!!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回复|短发才是我挚爱:懂了,这就是你现在盯着门一脸傻笑的原因


|回复|看着楼上几条,我陷入了沉思,这真的是狮院院草发出的话吗?为什么有种救世主是斯莱特林冰山迷弟的感觉???


|回复|哈利·真·少爷粉头·波特已上线


|回复|哈哈哈哈我也有这种感觉,就像做梦一样,哈德成真了wwwwwww祝99!!!


|回复|祝99!!!(悄咪咪问一句有喜糖没


|回复|祝99!!!(楼上敢和少爷抢糖吃???


|回复|祝99!!!(不敢不敢


|回复|祝99!!!


>已折叠1753条相似回复<



第二天,论坛首页留言区明晃晃挂着一条新留言。


我是哈利·波特,我和德拉科在一起了,想要喜糖来格兰芬多休息室拿啊,管够。




END






评论(118)
热度(16738)
  1. 共10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