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哈德】灵魂伴侣②

*双重生

----------------------------------------------------------

小天狼星要将功赎罪,带哈利到对角巷去逛逛。

什么?你问为什么不是莉莉?她去找别的几位贵族夫人开茶会了,其中当然包括她最好的闺蜜纳西莎。

你说詹姆?你怎么会这么问,难道你不知道今天是魁地奇联赛的的半决赛吗?!

所以悲惨的小天狼星不能和詹姆一起去支持自己最喜欢的塔特希尔龙卷风队,只能带着哈利幻影移行去对角巷。


事实证明,在小天狼星心中,魁地奇的地位是独一无二的,当他看见一家酒吧里有正在直播的塔特希尔龙卷风队对战查德里火炮队,就完全走不动道了,脚上像生了根一样,立马告诉哈利:“你先自己玩一会,我马上就去找你。”

哈利无语的看着自己不靠谱的教父,小天狼星已经买了十瓶黄油啤酒,正在和旁边的一个大块头巫师拼酒,当看到塔特希尔龙卷风队连中三个球时,他哗啦一下蹦到了桌子上,脱下外套甩了起来。

 

格兰芬多的天性就是活泼好动,哪怕哈利的实际年龄已经十七岁了,他还是不知不觉的远离了酒吧,来到了丽痕书店的门口。丽痕书店正好在举办一场问卷调查活动,负责分发的女巫看见一个头发打着卷儿,有一双清澈的祖母绿大眼睛,穿着整整齐齐小礼服的男孩子,就像被蛊惑了一样,立马丢下其他顾客,跑过来递给哈利一份问卷。

蹲下身的女巫用循循善诱的语气告诉哈利:“小朋友,你填一份问卷吧,填好后有小礼物的哦,你看!“说着她拿出了一包蜂蜜公爵的限量版蜜汁太妃糖,冲着哈利诱惑似的晃了晃。

虽然哈利对这种甜到发腻的糖果无感,但他清楚地记得德拉科很喜欢吃太妃糖,又想到明天的生日会妈妈邀请了马尔福一家,到时候可以把糖送给德拉科,特别是这种限量款又不好买。于是哈利·心里全是德拉科·波特欣然接过了那张羊皮纸。

那个女巫正想递给哈利一只羽毛笔,却惊讶地发现哈利挥挥手变出了一支。

事实上哈利用的是无声无杖魔法,但他毕竟看起来就是个普普通通的七岁的小男孩,所以问卷女巫告诉自己,应该是某种魔法装置。


哈利前几题都毫无障碍地答了下来。

性别?男

性向?虽然他想写上德拉科·马尔福,但考虑到可能会引起什么误会,还是克制住了自己,填上了和第一题一样的答案。

喜欢什么颜色?哈利毫不犹豫地填上了灰蓝色和铂金色。

正在哈利准备答第四题时,背后的一个声音打断了他的动作。


一个同样七岁的男孩儿,铂金色的头发,灰蓝色的眼眸,穿着一身墨绿色的小礼服,衬衫的扣子扣的一丝不苟,左手上戴着一个银色的龙型手镯。

“Hello.”

哈利僵硬的转身,感觉自己的关节像是被尘封了十年一样,只能咔嚓咔嚓地缓缓转动,那个熟悉的声音攫获了他的全部心神。

他终于转过身来与那个闪闪发光的男孩对视,就像全世界都静止在了这一刻,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脏在砰砰的撞击胸腔,仿佛想要破体而出把自己交给眼前的人,哈利几乎说不出话来,这是他放在心尖上的爱人,是前世与他生死与共的灵魂伴侣,是他发誓要用自己的生命守护的人,想要正常的开口实在是太难了。


哈利终于平定了情绪,冲着金发男孩露出一个友好的微笑:“你好,我叫哈利,哈利·波特,我们可以做朋友吗?”说着,他向眼前的人伸出右手,紧张感一时无法抑制,他的手在微微的颤抖。

德拉科挑了挑眉,没有搭理他伸出的手:“你很快就会发现,有些巫师家庭要比其他家庭好许多,波特。我还不想想跟另类的人交朋友。”

这不符合上一世的认知!!!哈利震惊地看着他,心里已经波涛汹涌翻江倒海,德拉科怎么会拒绝自己!!!慢着,这个场景好像有点熟悉……前世自己好像也是这样对他的……梅林啊……为什么……上一世是我错了,没握住他的手,害得我后来追了他三年他才同意……德拉科后来一直记着这件事……怎么办,怎么办,德拉科好像不喜欢我,那我还怎么把他拐成波特夫人啊啊啊啊……


德拉科看着眼前像要哭出来的哈利,终于没憋住笑了起来,凑近哈利的耳朵悄声说:“波特,都十七岁的人了,这么脆弱啊?”

十七岁又怎么了?又不是七十岁!哈利愤愤的想……等等,十七岁……哈利突然不敢置信地看向眼前努力憋着笑的男孩,心里大胆的猜测慢慢浮了上来,他一想到这个猜测就难以抑制内心激动的情绪。

“德拉科,你——”

“波特,我什么时候允许你叫我的教名了?嗯?果然是不讲礼貌的格兰芬多狮子。”德拉科装出一副冷漠的样子,但很快就破功了:“好吧好吧,哈利,我是德拉科·马尔福,那个把魔杖扔给你然后自己挂掉了的德拉科·马尔福。”

哈利看着这个小贵族的神情由一开始的冷漠变成最后堪称愉悦的神情,想到刚才他的所作所为把自己吓得半死,不由觉得牙根痒痒,伸手把比自己矮一点的男孩柔软的金发揉的像自己一样乱七八糟,又捏了捏他白嫩的脸颊,感觉心里好过了一点,再把德拉科捞到自己怀里,磨着牙低声问他:“你为什么一开始要拒绝我?你知道我心里有多难过吗?!”

德拉科本来乖乖地被哈利揽着,听完他的话后腾地跳了起来:“你终于体会到前世我的感觉了?哼,波特,好不容易重生一次,不借机逗逗你太不像一个斯莱特林和马尔福了。”说着说着,德拉科眨巴眨巴眼睛,鼓起嘴,做出一副委委屈屈的样子,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抽抽答答地控诉哈利:“你,你还凶我,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我就知道,格兰芬多都是花心的狮子!”

哈利看见怀里的人做出这副样子,即使知道他是装出来的也慌得手忙脚乱,柔声哄着这个小少爷。


“哄好”德拉科后,哈利突然想起来了一个问题:“德拉科,你是怎么认来出我是重生的那个哈利的?”

德拉科得意地扬起头:“这个世界我们的母亲是很要好的闺蜜,我们俩怎么会不早就认识呢,所以当我给你打招呼后你竟然开始自我介绍,我就觉得有问题了。

“而且我看到了你填的问题,喜欢灰蓝色和铂金色,嗯哼,你很有眼光嘛,哈利。

“最重要的是——“德拉科压低了声音,凑近哈利的耳朵,撩拨的气息飘到哈利的耳廓上,”我怎么可能认不出来我的爱人呢?”


--------------------------------------------


其实哈利应该是个腹黑设定啊啊啊但我写的好傻啊呜呜呜

因为他终于见到德拉科了嘛(什么


评论(35)
热度(75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