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哈德】论坛体:情报人员带你深扒冬青木①(共4已完)

*论坛体

*娱乐圈AU

*ooc预警

--------------------------------------------

【八卦】情报人员带你深扒冬青木

1L楼主  八卦小天后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八卦的小天后,不等天明去八卦,一边走,一边扒,今天的八卦是谁呀,一个铜板了解冬青木!

 

2L抢楼专业户

抢一楼!

 

3L抢楼专业户

!!!楼主的手速单身十八年吧自闭了自闭了

 

4L

反对抢楼!楼上太不道德!

 

5L

为什么我刚点进来你们就已经盖了这么多层?!

 

6L

只有我莫名的唱出了卖报歌的感觉吗

 

7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卖报歌+1

 

8L

卖报歌+2

卖报歌+3

卖报歌+4

卖报歌+10086

卖报歌+身份证号码

我一个人水了这么多还有点小自豪哈哈哈我真是太棒啦

 

9L

楼上Stop!

重点不是卖报歌啊楼上的几位老铁重点是小天后今天要开帖子扒我木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真的吗我木总一向隐藏的那么深什么情报资料都没有今天终于要水落石出了吗呼朋唤友中

 

10L

看到楼上的姐妹一口气打了这么多字,连一个标点符号都没有带,我就猜到了楼上的兴奋程度!但是!谁不兴奋呢!那是我的木总啊啊啊啊!追了木总这么多年连他在哪个大学上的我都不知道呜呜呜……

 

11L木总正牌夫人

来晚了,后排给老公站街,先无条件表白一下木总

木总我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

 

12L我要娶冬青木

楼上放肆!敢勾引本宫的男人!拖下去斩了!

 

13L楼主  八卦小天后

为什么我只是放下手机喝了口水回来你们就刷了这么多楼?!

楼上两位姐妹稍安勿躁呀都是一家人嘛

让我这个宇宙无敌善良美丽活泼可爱的神奇百变小天后来回归主题吧!本期小天后特地邀请了两位神秘嘉宾来为我们分享木总的八卦!

楼主先行撤退啦

 

14L

抱住瓜坐等八卦ing

 

15L

小天后竟然撤退了!难以置信

 

16L

估计会来两个非常厉害的人!

 

17L 楼主  八卦小天后

下面有请两位大佬!!!@短发才是我挚爱   @我的命是书给的

 

18L

坐等大佬爆料,欢迎欢迎

 

19L

欢迎+1

 

20L

欢迎+2

 

21L

欢迎+3

 

22L

欢迎+10086

 

23L

欢迎+身份证号码

.

.

.

.

.

.

54L短发才是我挚爱[管理员]

我来也!大家好

 

55L

短发太太是管理员!!!

 

56L我的命是书给的[管理员]

我也来啦!

 

57L

这个太太也是管理员!

 

58L

冬青木吧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四大管理竟然出现了两个!这个帖子超神了!

 

59L

前排膜拜

 

60L

膜拜的带我一个

 

61L

+2

 

62L

+3

 

63L

+1008……打住!不要歪楼!

鼓掌欢迎两位太太开始爆料!

 

64L

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让沙发让凳子让桌子什么都给你们,请开始

 

65L短发才是我挚爱

唔,先从哪里说起呢……要不我先从基本身份开始吧

哈利·波特,江湖人送称号冬青木,起因是多次在媒体面前表明自己非常喜欢冬青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由于非常非常宠粉丝,又家里有矿腰缠万贯富可敌国,甚至在十八岁的时候就创办了GLFD公司,活脱脱的一个霸道总裁本裁,所以大家都爱喊他木总。

 

相信这些你们都已经知道了,那我更点新鲜的

哈利波特,男,二十五岁,当下红透半边天的演员,代表作有《霍格沃茨》等

 

哈哈哈,开个玩笑,我可是正儿八经的扒冬青木,怎么会学那些无良记者的口吻呢

给你们爆个猛料

哈利的大学其实学的不是表演系,他是A大计算机系的

 

66L

男,√

二十五岁,√

演员,√

GLFD公司,√

A大——计算机系——木总是人吗请问!!!为什么长得比我好看的人智商也比我高学历也比我好!!!

 

67L

A大的计算机系堪称全国最难考的专业了吧……

 

68L

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靠实力的人最可恨了!

木总啊你家大业大颜值又高为什么不回去继承家业或者直接出道反而要和我们抢夺A大的名额呢!

 

69L

[葡萄美酒夜光卑.jpg]

 

70L我的命是书给的

再给你们透露一个消息,哈利其实本来没有要上A大的,是因为他暗恋的人报了A大计算机系,他才报的。

他暗恋的人,我们简称D

当年高考分数出来之后,哈利问D想报哪个学校,D说他做了十个签,A大计算机,B大医学院,C大法律balabala,抽到了哪个就报哪个,最后他报了A大计算机,哈利也义无反顾地报了A大计算机!当年我们明明说好要一起考A大心理系的!他竟然叛变了!

爱情使人盲目!【咬牙切齿.jpg】

 

71L

什么!木总竟然是为了喜欢的人才上的A大啊啊啊我不信!那个让木总如此痴情的女人是谁!我酸了!

 

72L

柠檬树上拧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吃柠檬.jpg】

 

73L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jpg】

 

74L

等一下,划重点,你们看看D做的签都是什么…A大计算机,B大医学院,C大法律,全国最难考的几个专业…这是什么学霸

 

75L

成绩过于逆天,举报了

 

76L

但是这专业跨度有点大吧……D不考虑考虑自己的兴趣到底是什么吗

 

77L短发才是我挚爱

D很无所谓,,,说如果他没兴趣了就回家继承家业,,,

 

78L

很好,又是一个家大业大还学霸的反人类存在,这世道为何如此对待我这样的小可爱呢!

 

79L一到夜晚就隐身

@我的命是书给的,你说的不对,D是做了十个签,但里面有八个A大计算机

 

80L我的命是书给的

???不可能啊,哈利亲口给我说的

 

81L一到夜晚就隐身

因为哈利不想说出真相吧哈哈哈,我听见D怎么给哈利说了,其实是因为A大美女是全国最多的,当时哈利的脸就黑了【机智的我早已看穿一切.jpg】

 

82L

好像发现了一件事情……看这架势,两位太太还有新来的隐身大佬都认识木总和D?还是关系很好的那种

在线膜拜三位大佬

还有,D怎么能为了美女决定大学呢!你身边有那么优秀的木总你都不带看一眼的吗!他对你那么痴情啊!

 

83L

就是!我们木总颜值多高!比任何美女都好看!一米八大长腿!全国最美不接受反驳!

 

84L

顶楼上!吹爆我老公的颜!顺便深深的谴责D这种目光短浅的行为!

 

85L

等等,先别忙着吹木总,我有一个想法,D为了美女去的A大,这说明什么,说明D是个男孩子啊!

 

86L

楼上你大胆的想法引起了我的注意

 

87L

我觉得有道理……姐妹们快来看啊!这个帖子扒出了什么!

我木总竟然有喜欢的人了!还是个男生啊啊啊啊啊

资深腐女流出了激动的泪水

 

88L

目测腐女大军正在火速集结

 

89L

报告!大军集结完毕,请指示!

PS:我我我我想看D的照片……

【小声bb

 

90L

实不相瞒我也想看

 

91L

我也想看!让木总痴情的跟着他选一样的大学的人到底是何方神圣!长的什么样子!

 

92L短发才是我挚爱

我们不能发他的脸,不然你们会认出来的!

我找找有没有能发的啊

 

93L我的命是书给的

趁着她找图片的时间,我再给你们抖一下料

哈利暗恋了D整整六年,从初中他俩就同桌,高中也上的同一所同一个班哦,上了大学后,哈利这个聪(阴)明(险)绝(狡)顶(诈)的人,疯狂砸钱和D分到了一!个!班!

然后他们又分到了一个宿舍,还坐同桌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94L一到夜晚就隐身

我证明,确实是这样

而且当时D在班里看到了哈利,叹了一口气,说:“怎么又是你啊”

 

95L

这失望的语气是什么鬼

木总一定难过死了

 

96L

啊啊啊D你怎么可以这么说!

我心疼木总啊暴哭,D你怎么可以这么对待我们的木总!我要代表月亮惩罚你啊啊啊啊

 

97L

木总好可怜啊被喜欢的人这么说呜呜呜

D你不要木总我要啊,快把他让给我啊!

 

98L

楼上死心,木总喜欢了D六年呢!六年啊,木总这痴情的爱

 

99L短发才是我挚爱

不不不楼上的几位姐妹误会了,D就是个口嫌体正直的傲娇,他表面上很失望,但是他给我聊天的时候开心的要死!还破天荒地把他的卡给了我让我随便刷,脸上一副本大爷今天高兴赏给你的嚣张表情,我都有了想教训他一顿的冲动!

 

100L一到夜晚就隐身

D确实是个傲娇,其实和哈利又做了同桌他那几天晚上还开心到飞起,天天晚上睡不着觉激动到凌晨,还拖着我们一起陪他发疯!三天内我陪他在凌晨从一点唠嗑到五点,睡上一个小时又要去面对我的课!我当时都想弄死这个混蛋,但是我还是忍住了,这主要归功于我的家教和修养良好,我素质高,和我怕在弄死D之前先被护犊子的哈利弄死一点关系都没有!!

 

101L

剧情突然反转?

上面谴责D的出来挨打

 

102L

哈哈哈D好可爱呀,表面上非常失望但是背地里开心到飞起的男孩纸

爱了爱了

 

103L我的命是书给的

那几天……我们陪着神经病D疯了两个晚上,纷纷重伤退场,只有哈利还陪他一起熬夜打游戏!第二天哈利还神清气爽的去上课完全看不出熬夜到凌晨五点的样子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没有什么科学依据能解释这个现象!

 

104L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啊

 

105L

木总好宠D啊!!!

 

106L

呜呜呜木总怎么对D这么好,我也想要这样的男朋友!

 

107L

我来给楼上插把刀,你找不到这样的男朋友的,这样的男孩子世间罕见!

再给你插一把,木总还不是D的男朋友哦

 

108L

被楼上的刀捅的心口都在淌血

你怎能如此残忍!

 

109L

楼上上是个狼人

 

110L

我要给107L寄刀片!🔪🔪🔪

 

111L

警告,107你已触犯众怒!

 

112L

107你怎么能这么毒啊啊啊大家一起安安静静的吃木总和D的糖不好吗!


------------------------TBC---------------------------




评论(36)
热度(1902)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