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Drarry]迷情剂

*一发完甜饼

*双向暗恋

——————————————————

“这节课我们讲迷情剂的制作,”一袭黑袍的魔药课教授很有威慑力的扫视了一圈下面的突然兴奋的小狮子和小蛇们,“这种魔药制作过程很危险,所以你们先看我的演示——米勒娃?”

 

“阿不思找你,西弗勒斯。”

 

黑发教授扬了扬眉毛,嘴角微微抽动,“我希望不是因为他的柠檬雪宝和蟑螂堆吃完了,那么,这节课……我们请两位先生上来给大家演示。德拉科,你来,”他先点了自己的得意门生——防止这群小巨怪们炸了坩埚——作为“公平”,他又点了一个格兰芬多,“还有你,波特,你也上来——不许拿课本。”

 

! ! !

 

哈利的内心是崩溃的,让我给大家演示如何做迷情剂,还不如让我演示炸掉坩埚的一百零八种方式呢,你不怕吧魔药教室炸上天我还担心因为故意杀人被阿兹卡班抓去劳改呢斯内普!我连迷情剂的配方是什么都不知道你还不让我拿课本!!

 

教授们走了,留下哈利站在讲台上和马尔福大眼瞪小眼。

 

“波特,”金发斯莱特林懒洋洋地开口了,“你会熬迷情剂吗”

明明是疑问句,却偏偏被他念成了反问句。

 

哈利坚定的迎上他的目光“我当然——不会……你呢,马尔福,你会?”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哈利该死的现在无比希望马尔福会做迷情剂,否则等斯内普回来看见干净的能照出人影的坩埚和在一旁空着手站着的他们两个人……哦梅林,哈利打了个冷颤,愿你保佑格兰芬多的沙漏。

 

德拉科扬起一边眉毛“我当然会做,疤头,我也没指望格兰芬多的巨怪狮子能帮上什么忙,希望伟大的救世主不要碍手碍脚的添乱。现在,劳驾我们的救世主去后面给我拿药材。”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哈利想,认命地开始当家养小精灵。


随后他站在一旁,看着马尔福开始熬制魔药。



 

梅林啊,你告诉我,为什么马尔福专注的样子那么……诱人,哈利感觉自己突然飘到了云端,眼前的人笼罩在迷蒙的雾中,呼吸在一瞬间屏住了,心像是被无数根丘比特的箭射中——他再次被自己的死对头兼心上人吸引,在德拉科不经意的一个动作下,他从云端落了下来。嘈杂的背景音乐消失了,同学们记笔记的沙沙声似乎是天外的声音,眼前的一切都要变成了黑白——只有马尔福是彩色的:

修长的手指握住搅拌棒,戴着一枚祖母绿的戒指,和哈利眼睛的颜色一模一样,像挪威的森林。白色衬衫的第一颗扣子解开了,哈利仔细看能看到一点影影绰绰的锁骨,微抿的薄唇难得没有扬起讥讽的弧度,几缕发丝随意的散在额前。夕阳的余晖给他长长的睫毛镀上了淡金色,眼眸低垂,灰蓝色的汪洋大海中仿佛存在着深不见底的漩涡。

 


就在哈利觉得自己能这样看到地老天荒的时候,德拉科猛地一抬头,让哈利回过神来。

 

“成了。”斯莱特林愉悦的看着一锅恰到好处的魔药说

 

哈利很自觉地走了过去,这里面也有他的一份功劳,如果帮忙把药材拿过来也算的话,闻了闻味道

“哦,马尔福,你能不能不要喷那么多香水,你是把整瓶香水泼到了身上吗,我一点儿味道都闻不到。”哈利抱怨道。

 

“马尔福从来不会再穿被弄脏的衣服,倒是你,走远一点儿,全是你身上的味道!你是刚打了十场魁地奇回来吗?”

 

“事实上……”赫敏最先反应过来,“先生们,这是迷情剂。”

 

“我当然知道这是迷——”德拉科不耐烦的表情突然变了

 

与此同时,哈利也反应过来,大脑开始高速运转,他抬起头,对上了德拉科的目光。


与此同时,斯莱特林的目光也看向哈利

 

哈利走上前去,吻住了对方。

 

德拉科加深了这个吻。


END

评论(34)
热度(2746)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游 | Powered by LOFTER